close
這篇文章是從IThome產業動態看到的,本來是想找原始出處,但一直找不到,希望廠商看到了這篇部落格,能提供資訊給我囉。以下是從報導中擷取一小段:

整合式威脅管理領導廠商Fortinet能準確偵查病毒, 測試結果優於賽門鐵克、F-Secure、Sophos、McAfee和卡巴司基。

整合式威脅管理解決方案業界先驅與領導廠商Fortinet,宣佈電腦安全軟體FortiClient在由知名獨立防毒實驗室AV-Test.org主持,採現存所有病毒檔案進行的測試中,以其準確偵測網路威脅的卓越效能領先群倫。

AV-Test.org以模擬後門、傀儡程式(bot)、蠕蟲和特洛依攻擊,建立一系列的防毒測試。Fortinet總成績名列第四,超越其他29家廠商,包括賽門鐵克、F-Secure、Sophos和卡巴司基。FortiClient?則在偵測潛在蠕蟲攻擊項目位居第一。AV-Test.org是目前業界唯一的獨立實驗室,經常為防毒廠商收集和提供效能評量標準,評估各種產品的防毒能力。

Fortinet產品行銷副總裁Freddy Mangum表示,「AV-Test.org的測試結果,進一步肯定了Fortinet以整合式安全防護偵查病毒和抵禦惡意攻擊的方法。Fortinet 長期以來即主張,單一功能的解決方案不足以有效察查並阻止以網路和應用程式為基礎的攻擊。我們對這項結果感到非常榮幸,因為它再次印證Fortinet優質的產品、研究與方法。」

讓人最納悶的地方在於所有詳細的資訊都沒有公佈,也無從得知他們是如何測試這些產品,真令人大失所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gerspe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